close

築夢踏實

人人都知道的一句勵志的話

來自宋楚瑜先生

 

多少人到老,可以驕傲地說:我的夢想都實現了,無憾了!

跟許多忘年之交交談過,在他們回憶當年時,總有些缺憾遺憾存在

我抱持著寧願勇敢承擔嘗試過後的失敗,也不要當一個後悔當初沒勇氣實現的遺憾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不能重來

小的時候,童言童語的想當個偉大的人,有用的人

但現在的我們實現了多少?

 

我喜歡在追逐自己夢想的過程

也許會跌得一身傷,又算甚麼!

拍拍傷口,看看天空,勇敢的站起來,又是一條好漢

每個人選擇的人生道路都不盡相同,無分對錯

成功與否,在於自己的判定

給自己一個期許吧!

未來的每一步,都是離夢想更近一步的實踐

 

換算一下時間表

倘若我能活到70歲

扣除現在的年齡28,我只剩42年

42年=183960天

每分每秒的流逝,再扣掉睡覺時間,我還剩多少?

綻放自己,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吧,去認真的活過,體會過

珍惜每一個小小的美好,它能成就大大的滿足

我相信自己

我也相信每一位都能有獨一無二的精采人生

:)

加油

arrow
arrow

    max585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