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求學到進入職場,我是個很幸運的人

得到家裡滿滿的支持

一個勁的投入我的海洋夢

浮潛,潛水,加入遊艇公司

澎湖,小琉球,墾丁,綠島

腦袋裡想把版圖延伸到國外的海底世界

一直到去年,突然選擇停下腳步,想穩穩地開一間店

選擇咖啡,看似每個年輕人的夢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味道的小店

但創業路程並不是很美好,我給了自己很多藉口也完全沒有任何經驗或任何相關廠商的資訊

一路邊跌倒邊學習的走到現在

我在店裡裝修期間,加入UBER開啟司機生活

在網路上遇到龍哥認識VMAlife,我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電子商務也照顧自己的身體

遇到安妮,加入微商,認識阿里山拉拉果對腸道的清潔力

遇到小剛,他是一個很狂的設計師,每一間他設計的店面都頃助他所有的心血和獨一無二的創作力

面對生命的十字路口,我學著勇敢面對作選擇,並且忠於選擇的走下去

從一望無際的工作場域移到一間溫馨小店,我確實還在調整心態

人在店哩,不代表受困,我的腦袋我的心靈世界是沒有限制的,是自由的!

新的里程碑在原地等著我追上,我要一步一步更堅定地往前走

 

我想說

不論走在哪一條道路上

處處都有驚喜,不會一成不變的

心境很重要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麥莉的歌---The climb

好厚實的歌聲,好多的力量湧現

往前走吧,往上爬吧

你永遠不知道沿路的風景會如何!

 

arrow
arrow

    max585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