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同的愛情價值觀中

到底該怎麼取得平衡點?

各執一方的關心,究竟怎麼調整?

無分對錯的爭執,怎麼化解?

是否真的一段對的感情是要找到一個願意接受你包容你的人才能算是完美?

這樣單方面的接受另一方的退讓及付出,會不會哪一天她說一句:我累了,然後這段感情就此畫上句點了!

 

我現在談的是一段近距離的感情,幾乎24小時都看的到對方

對方因為我的諸多表現常常感受不到我的愛,甚至很沒有安全感

因為生長背景及價值觀的截然不同,導致我們一直有很大的落差

常常三天就吵架,沒完沒了的延續著

這樣該怎麼找到雙方的平衡點

吵架不見得不好,但每次吵架,就會無限延伸,然後所有以前的事拿出來一吵再吵

我有時候想表達我的感受並非指責,但總會變成是斥罵吵架,接著又是一陣暴風雨

我努力改變自己,在溝通或吵架時不罵髒話,但這就像語助詞一樣

我在調整,他也在調整

但每天見面時間長,難免摩擦多

是否該退一步,給雙方都有一個完全獨立的冷靜空間會比較好?

 

愛情這門課題,一輩子都在學習,永無止盡

但要怎麼知道努力的方向是正確的?

而不是又是一個惡性循環的開始......

 

兩個不同世界碰在一起的人,不是應該有互補的感覺嗎?

為什麼是一再的互相傷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x585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