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的線上聽課

完整的產品資訊介紹

賺錢的機會不會主動找你,只能靠你主動出擊

再好的平台都必須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

前期的我,認真爬文,抓緊時間聽課,身體力行體驗產品

---------------------------------------------------------------------

在生活中的我是一位熱愛海洋的人

就讀澎湖科技大學,一個四面環海的小島

讀著幾乎天天可以泡海水的科系---海洋運動與遊憩系

考到了小艇執照,潛水執照,風浪板執照

每天能夠去踏浪,晚上可以到完全無光害的沙灘上數星星

這段大學時光是最動人的回憶

小小的島上承載著我許多足跡,是讓人無法忘懷及抹滅的!

-----------------------------------------------------------------------

跨入職場後,曾到小琉球當浮潛教練,延續我的潛水夢

有幸到遊艇俱樂部的船務部,為一樣有海洋夢的有錢人一起出海

體驗在大海航行的樂趣及挑戰

我是個很幸運的人,一路走來,我很活在當下的每一刻

 

 也許人生中會有很多階段

現在的我想要安穩,漂流久了的人可能反而憧憬安定吧!

<<廣告時間>>

我開了一間小咖啡館,在文藻校園附近

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569號,名字是Captain Max

最近在做裝修的收尾,12月中旬就是一個新面貌和大家見面了

平常營業時間有供應小火鍋,輕食,咖啡,提供一個舒服的環境給大家聊天或看書

周末夜的晚上,會提供酒水讓大家放鬆,享受一下

我喜歡和大學生聊天,他們的生活是精彩的,某些時候可以看到自己的倒影

--------------------------------------------------------------------------------------

無論做甚麼選擇,都要勇敢的走下去

我想要一個無悔的人生!

現在我很幸福,身邊充滿著許多正能量的人

他們帶給我的影響都充滿著溫暖

學會去接受無論好與壞,都要相信自己能一一走過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是這樣想的  :)

 

-------------------------------------------------------------------------------------

 

arrow
arrow

    max585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