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已經普及也方便的Uber叫車系統

最近在台灣吵得很火熱

我有申請Uber司機,也跑了一陣子

這個系統的好處是:

1.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接客時段,不必被侷限

2.跟客人之間是透過第三平台的計價方式,對司機和乘客都有所保障,收費透明

3.定期的給予司機獎金制度,給予乘客乘坐優惠

4.完成後的互相評分,對雙方都公平,可以盡量避免遇到奇怪的人

5.透過接送不同時段的客人,我認識了很多層面的人,分享了不少趣事和知識,是一大收穫

 

不論台灣法規怎麼決議

其實人民的聲音是最直接的

如果計程車業者的服務和收費是OK的

Uber不會取代他們

我們並非主業是司機的身分,只是兼職多一份收入或是認識朋友的管道

若是能互相尊重並存在,是雙贏吧,對有需要乘車的客人來說!

讓他們有所選擇

就像我們花錢都會貨比三家不吃虧的精神

避免獨大壟斷也是一個重點!

---------------------------------------------------------------------------------------------------

大家在現今的社會上努力,一份薪水想養家活口,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若能有更多的收入管道,是好的!

對社會我們繼續有所貢獻,而我們也有更豐厚的回收,不是皆大歡喜嗎?!

-------------------------------------------------------------------------------------------

工商時間

對於還沒加入Uber,對Uber有興趣的人

我可以提供我的推薦序號:R94AP944UE

再加入時輸入序號,能夠賺取更多的獎金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我的推薦序號:R94AP944UE

我的推薦序號:R94AP944UE

我的推薦序號:R94AP944UE

 

趕快加入吧,可以自由支配上線時間,多一份收入唷!

 

arrow
arrow

    max585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